貝貝熊報到






貝貝熊,大概三週吧,很幼幼的小朋友,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,取起名字來超傷腦筋的,因為不知道該取個小女生還是小男生的名字,不過熊熊堅持要有個熊在裡面,還是小寶貝呢,於是就叫貝貝熊吧。

個性跟布丁酥不太一樣,很有個性,也不太怕人,手手接近也不大躲,有時候甚至會自動爬上來,11月23日晚上回家的,整個晚上很害怕,容易被聲音嚇到,不過夜上,人還沒睡,就已經敢四處查看新家了;到任何新地方都先觀察狀況,不會貿然走動,很穩重的小傢伙。


可能是第一次吃5001跟sanco的plus飼料,嚐試咬咬看,也不算是很愛,會吃,但都等到穀穀沒了才會去吃,菜菜好像也不是很愛的樣子,有吃,但也不熱衷,不過,還是小朋友嘛,點心類都不敢給,希望他陪我久一點。

很好動,也還沒學會咬人,很少用牙齒碰人,超乖。

對從背上抓超反抗的,會拼命掙扎,小肚肚看得出很寬,連抓背背都有點困難,圓鼓鼓地,毛很多、很絨,抱起來超小一隻,卻又很舒服。

接收布丁酥的東西,因此沒有花很多錢,目前只有

  1. 木屑、5001、plus、棉花 NT:$370
  2. 貝貝熊本身 NT:$100
  3. 台製比較低的陶瓷窩 NT:$85

其他像住的整理箱、水瓶、食盆、陶瓷遊戲、玩具、轉輪等等都有現成的可用,不過鼠窩的門檻太高了,雖說貝貝會長大,還是捨不得他太辛苦地進出鼠窩,於是昨天直接挑一個回來,詢問鼠來寶老闆後才知道只有台製的門檻較低,台製的也不貴,索性讓貝貝換個小陶瓷屋。

貝貝熊是加卡利安原生色,眼睛不是超大的,小小很可愛,不過看習慣成鼠的大小,還是希望他趕緊長大吧!因為還小,也不懂上廁所,所以都需要慢慢社會化,我也想開了,除了要習慣被摸摸抱抱以及不咬人之外,其他的我都不會堅持,畢竟小寵的健康快樂最重要了。

雖然是因為忍受不住失去布丁酥的傷痛才促使我養貝貝熊,但我會為貝貝熊負責一輩子的。

小寶貝,你要健康快樂唷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