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回暖的週六吃雙聖

終於見到溫暖的大太陽了。

雖然睡到下午才醒,不過仍然是跑出去曬了曬太陽,今天原本預定要跟朋友去舖貨,有點可以寄賣小物,我記得好像很之前就講了,昨天確認的時候才知道她要外拍,所以我自己去舖剩下的一些些,而且既然沒有朋友要跟,時間上就可以非常自由,那吃飽再說。

很餓加上我想吃漢堡,於是去了天母雙小聖,三點多到,但店內人潮依舊不少。



南瓜湯,還有南瓜的纖維,因為有點主廚沙拉,否則我還蠻想換沙拉的,我不太喜歡南瓜,但暖暖喝下肚還OK。



辣雞翅,先喀的是旁邊的蔬菜條,沾上起司醬,好吃。其實第一次嘗到這醬挺不喜歡的,但不知道怎麼回事,現在去雙聖點沙拉,反而都是要這味。



雙聖的雞翅很好吃,如果我跟阿熊有人不想吃主食的話,就會點這個。



小的主廚沙拉,有附兩塊大蒜麵包,但料好多,烤雞胸是熱的、小黃瓜是現切的,盤子不是冰的,所以在青黃不接的時候來吃飯還是有好處,至少沙拉的材料都是現做的,不是擺上一陣子。



雖然說我想吃漢堡,但我點了牛堡起司三明治,吃了一半才記得拍照,而我也差不多飽了,而解決2/3沙拉的阿熊根本不想動這一半,意思意思吃掉薯條以後,就只好打包了。這才讓我發現,原來我們的食量變小了,這算好事吧,應該!



既然我吃不下了,就改甜點為冰淇淋吧,反正我也只吃得下幾口而已,原本點餐的時候是想吃起司蛋糕,我點套餐的關係,但既然我吃不下了,就換成阿熊想吃而且能吃的吧。

吃飽以後,就順便逛逛天母市集,因為天氣好呀,人超多,剛好洗澡手工皂用得差不多了,找到之前賣手工皂的賣家,抓緊機會採買起來,也逛逛人家的手作攤攤,看看筷套怎麼做,原來是得手縫最外邊線,那這樣我就可以試試看了。

很開心地逛了金石堂,發現電子檔的試讀書書已經出了,銜接上進度翻了一些,就很開心的回家了。因為,要去舖貨啦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