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團購] 2011書團辦法


書籍團購的方式有了調整,所以專文再說明一次。

現在開始都會利用google文件來自行編輯,需要有email才能邀請使用google文件,每次團購的doc檔案都會新建立,到交單日之後團員們就只剩下瀏覽的權限。

取書方式也有所改變,只剩下北投可以自取,台北市另外約的話書本數請不要太多,太重很難運,外縣市、新北市請愛用便利箱。

以上便是團購辦法修改的重點。

我們再來複習一次吧!

  1. 給我email取得書單填寫權限,之後就等著交單。
  2. 約兩週待書商調書,書商回覆我之後我會整理有書的清單給大家,此時就要等大家轉帳給我先,收齊後再統一轉帳給書商。
  3. 收到書後處理拿書事宜。

其實最長的時間是在等調書,然後漫畫雜誌電腦專業書是調不到的,團購到現在我發現心靈工坊、張老師出版的書也都叫不到,所以如果有以上的書類與出版社,可以不用填寫了,其他的、不急的書,還有可以配合我取書方式的朋友都很歡迎。

低調地說,這個書團的折扣是六六折。歡迎舊朋友跟能遵守規則的新朋友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