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睡過頭

要感謝郵差非常有耐心按電鈴,按到我們起床。


一睜開眼睛九點多,腎上腺素馬上飆高。趕緊打電話給班長說明,結果坐在講台前面的班長手機大響,害她被老師唸了一下。感謝阿熊熊火速送我上課去。

今天上了裙子製圖與製作,早上在教室學畫圖,先學習標準尺寸,終於知道每一條線怎麼來的,雖然遲到,嘿!但紀姊坐我旁邊,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到會;發現我真的超幸運,從想學做衣服開始發願到受訓,整個世界集結了許多人來幫助我,真的好開心。

紀姊今天介紹了PRO針,借來手縫扣眼果然線就不會打結,PRO果真有它的代價,請紀姊代訂原來已經停產了,還好店家有存貨,否則有錢也買不到,原本想自己訂一盒,不過既然有同學可以分,就跟一個同學對方了,我想六支手縫針大概可以用很久很久很久了。

扣眼愈開愈細了呢。
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