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做好事讀好書] 本週送《謎網》

我沒有忘記喔,只是想到該po文的時候在職訓局,早上就一直有個感覺想帶小筆電去上課,但卻搞不清楚為什麼,原來今天禮拜一啦,要PO活動文啦!

結果剛跑去選照片想說來看看送哪本書的時候,竟然流連到大美女的相簿去。


也難怪啦,好粉嫩的大美女,每次看都會有去抱她的衝動,不過還是先來挑書吧。


這一週要來送《謎網》,是一本網路霸凌、部落格、犯罪相關的小說,讀起來很貼近我們的生活唷,所以大家還是要知道凡走過必留痕跡的真諦,網路世界雖然好像不用負責,不過呢,要知道每個人上網都有ip、伺服器這些紀錄,甚至丟出來的資訊封包裡都有可以解碼的線索,因此絕對別以為網路是一個可以逃避責任的地方。

好惹,沉重的感慨發表完畢,贈書活動辦法,請在本篇留言說明願意做一件怎樣的好事來換取《謎網》這本書,可以是陪盲人過馬路、陪鄰家小朋友寫功課、捐血、捐書、捐發票、為世界祈禱、多一個微笑,只要是任何你/妳覺得可以讓自己或別人更美好的事情都可以,甚至分享美好的感受都很讚!


來想想看你/妳想做件怎樣的好事吧。

張貼留言

8 留言

findu寫道…
我願意持續捐贈書籍給需要他們的人^^
湛藍表示…
我要持續進行<29個禮物>付出活動,給自己加油~也希望更多人加入~~
芬妮寫道…
我要口說好話..多做好吃的東西和孩子分享.^^.
純真表示…
糟了,說了會不會有人說我學翻肚~

最近鼓廳捐書的團體很多,
我也把我的書捐出去
雖然跟別人比可能不多,
可是也是我的一份心意^^
Draq寫道…
to findu

繼續捐吧^^

to 湛藍

耶耶耶~~
加油加油~~~

to 芬妮

好棒喔~
跟孩子之間會愈來愈開心喔^^

to 純真

有甚麼關係勒?
有來參加最重要啦^^
柳丁寫道…
我因為還是學生
剛好最近要畢業了
想把書捐給圖書館
因為圖書館的書真的很少...
有時候想看的新書都要等上半年後才有可能有

另外我還想捐血
因為作息不正常一直沒捐成功
最近聽說有捐血車要來學校
所以想要捐血給有需要的人
(據說現在鬧血荒?)
Draq寫道…
to loverain01

自己的健康最重要喔~~
先養好身體吧!
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別人唷^^
所以先為了我們保重吧~~
jerry寫道…
因此書跟網路有關
為響應愛地球
那就少上網一小時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