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睡過一個假日

微妙的雙十節,明明是在周四,周五卻沒有調整休假,奇妙的政府。

扁桃腺小小得腫了起來,不至於轉頭就痛的程度,但喝開水時會痛,於是帶了蜂蜜去公司喝,甜甜的蜂蜜有殺菌的效果,喝起來頗舒服。不過兩天就喝掉30ml的蜂蜜,我還是有點小心疼,

持續用油,阿熊這次多幫我加了胡椒薄荷,滴在衛生紙上放在口罩裡。

加上經期報到,忽然大血,於是只得請阿熊來接我盡快回家休息,所幸週四雙十,於是睡得斷斷續續,夜半咳得難受,仰睡喉嚨會癢,側睡擔心側漏,就這樣睡睡醒醒昏迷,完全清醒已經是雙十國慶的最後尾巴了。

難得的聚餐也不能去了,也因為都在昏睡連隔日的續攤我也沒注意到,這就是命吧?

不過睡眠時間身體修護效率頗高,晚上起來擦擦絲柏減緩了大血的狀況,身體上的不舒服就跟著減緩許多。

發現自己真的不是獨居的動物,只要身體不舒服,甚麼症狀該用甚麼油這回事,就會放諸千里,一心只想睡下去;可偏偏這些狀況明明我就知道該怎麼處理,卻總是無法照顧在自己身上,難道說這就是凱龍六宮的真諦。

病中,我知道自己的振幅已經很低,交出去的下月運勢更是讓我自己大驚,希望過幾天聲音就能恢復,我要用甜美的聲音來錄製自己的肯定句,這是我自救的方式;世界上有這麼多善良、正向的力量,我想要讓他們進來,我希望他們能成為我的力量。

我想要輕鬆快樂過生活。

再一個警訊,我又把食指指甲剝掉了,我實在不知道這是代表恐懼還是麻木地放棄,我最不瞭解的還是自己。而且隨著年歲漸長,很明顯感受到過往的情緒,只要活著就會累積的記憶,就單單拿過去三年來說,需要清理的就超級多,而且我也不敢確定自己放下了城府之後到底是對是錯。很多事情,我都不敢確定了。

看得愈多,我愈想回到小孩子的時候;我真的很怕不論濁清都要一口喝掉,世界之大在於容納,心眼之小在於頭腦;但我親愛的頭腦也只是盡忠職守地保護我而已,為什麼要忍受這些罪名,其實是我吧,還是因為不能接納完全的自己,因此也無法接受完全的世界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