瑣事

有點累。

胃又開始不舒服了,總悶悶的感覺,不痛,但不舒服;前天夜裡,小腿也抽筋了,很痛,到今天還是隱隱作痛。還好,昨天收到了諾麗果,繼續吃,情況應該會好一點,發到一半的針眼跟痘痘,大概會持續發吧,但是毒不能不排,我不想拖著病痛活下去,活著就該輕鬆快樂,有病有痛不如直接賞我個痛快。

吃素一陣子,迴向給小布丁酥,希望盡量,預定要吃完49日,每天上下班通勤時會替她念念往生咒,希望她能好好走,雖然想起來都很難過,尤其是她最後憔悴的樣子,讓我不捨呀。

小貝貝熊呢,很可能是小男生喔,很皮也很黏人,只要手手靠近就一定會上手,身體很明顯地長了,感覺指甲很長,但因為整個手手腳腳都很幼細,我不敢自己剪,得等他長大一些以後,再修吧。也漸漸知道自己的名字了,愛吃榖榖,但是sanko跟5001都會吃,不像布丁酥那麼討厭,也都沒嘗試過人類的食物,所以對於食物的饞度並沒有小布丁酥嚴重,昨天嘗試給他諾麗果,雖然混了甜甜的營養液,仍然不愛吃呀,改天去買健體速,讓小貝貝保養身體。

昨天特別自己做了便當,結果沒帶,因早上根本起不來,天氣冷超好睡,還好已經禮拜四了,明天再上一天班,就要放假啦,真是太好了,可以好好睡一覺啦。明天一定要記得帶便當啦!

最近開始聽廣播了,時間比較好打發,news98、幽浮、台北之音等等,hinet有提供線上聽廣播,現在真是亂,新聞聽起來都一個樣,不是抹黑就是政黨惡鬥,再不然一大堆消費資訊,反正就是操弄民眾,從民眾口袋掏出錢來;所有的媒體都一樣,沒有專業客觀,只有不斷將自己的立場放大設法拉攏群眾。還不是政客工具?

對媽咪很失望,她還是把身上的$$給了留在家裡當米蟲的臭老頭,出門仍然跟小熊熊要車錢,真得讓我很受傷。

接著資訊月,小熊熊堅持要買NB,因為她公司那台超差,而她老闆不會買給她,這下,開始存錢的時間勢必得往後挪,算了,船到橋頭自然直,時間會證明一切。

每天看小貝貝的時間,成為一天當中最快樂的事情了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