悠閒

一起床就吃火鍋,會不會太廢了一點?

算了,再廢也沒老頭廢。

前天吃火鍋,剩了一大鍋,昨天又沒在家吃晚飯,於是今天消耗一些。超入味的冬粉,好好吃,尤其是香菇,整個軟嫩入味,原來火鍋是愈吃愈好吃的。

晚上帶貝貝熊去看健康檢查,週六晚上的剛果好多人,有點超過預約的時間,不過貝貝熊是來做健康檢查的咩,沒關係啦。

倒是喬醫生到櫃檯時看到我,問起了布丁酥,我據實以告,感覺上還好。畢竟我得期待新生命。

但後來,權威醫生出來看開刀的兔兔時,一聽到他的聲音,開始心酸,眼淚差點飆出來。那個冷靜的聲音,問過我:「確定了嗎?」而那一天的那個階段,還歷歷在目。

就是想讓那九個月別成為另外一個永恆的傷痛,很快地帶貝貝熊回家。

今天呢,喬醫生非常仔細地檢查了貝貝熊,除了體溫沒有量,因為貝貝太小了,還不能量體溫,不過勒,貝貝熊真是健康寶寶呢,又有精神、食慾也好、很活潑,也沒吃過人類的食物,所以也不會渴求人類食物,也不會聞到食物就表現出非常想要的樣子,今天檢查結果非常好,貝貝熊健康一百分。

昨天第一次給貝貝吃蘋果,剛給他的時候一直舔,大概甜甜的,舔了好幾下才用牙齒試試看,一咬下去就整個抱走了,超可愛的,目前貝貝熊的小臉還是小鼠臉,超級粉嫩。

順便請喬醫生幫貝貝剪個指甲。

有時間幫貝貝修個照片,上傳到網路相簿去。

終於好好休息一下了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