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工作] 一語成讖

禮拜五才說希望工作上事情能不斷丟過來,這樣我比較容易上手。



好啦,前輩今天請假啦,早上一上線前輩就MSN教學啦,弄完以後沒想到主機時間差,竟然沒查看主機時間就再把指令蓋過去,想當然爾是沒有成功了,下午只好再弄一次囉!



這也還算小事,今天公司裡有三個企劃,一人丟一個分站給我,都是產品跟免費一起搭,產品我沒套過半個,於是編摸索邊找邊看邊改,好險第一個有成功,但問題又來了,最後一個步驟找不到地方,或說搞不懂參數,也只能明天問前輩了。



對岸也一樣,下班前又丟另外一支過來,只能明天了。



下午正忙的時候,白雪MSN了,原來老狗狗要人做網頁,說什麼我跟L的電話都不通,拜託,找L能怎辦?L之前還問我找人做網頁哩,不過我想我跟L的認知有很大的出入。總之問問喵喵,OK,就將電話簡訊了過去。能談成最好,不過這幾天我應該沒心力去管後續發展,要全力搞定那幾支程式。



下班吃了飯回到家就很累,直接睡著,真不知道肝是不是出了問題?很容易疲勞。



為了輕鬆過生活,開始考慮一些投資工具,現在一個人要生存還有點困難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