稍喘


手上的東西終於在收尾了,還是有些餘孽,不過再一次證明我可以~~

其實整個東西很小,可是我弄了很久,從五號開始吧,

除了這個以外,網站產品斷斷續續丟過來,實在是很緊張,一緊張就什麼也做不好囉,還好找到了書,至少還有書可以靠。

上個週末壓力一直很大,就在想是不是該加班?每天回家也是一直在想該怎麼修改?好險前輩有給我一些方向,讓我比較有頭緒。

每天每天都問好多問題,還好前輩都會幫我想辦法,不過,對自己的信心逐漸薄弱,對文字的敏銳度也下降許多。還好難產後的東西讓我稍稍恢復了自信。

也開始看群了,聽熊熊說很好看,不過才剛開始而已。

這陣子才看了幾本書,也都沒時間加到anobii中,天呀~~

應該會漸入佳境吧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