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卜卦] 解星盤

從我的星盤中可以看出「凡在意,密切觀察的事情,往往發展得不如預期,但凡不在意的事情,總是發展順利。」

很準,也很不甘心。

倒是也說明了二專唸書的狀況,每一次面對考試,我都必須全力以赴,地毯式將書念完,只要有所遺漏,必定會考出來,於是那三年,很辛苦。但再怎麼加油,最多也只拿了第二名。到最後,愈來愈不在乎,書也沒看那麼多,但成績總沒退多少,最後能拿個第一,當時,我也沒多想,反正自知運氣不好。

這一點似乎將許多的狀況說明了,天要逆我,我也只好學著放下,不是嗎?與天爭,也只會遍體鱗傷。

也說到了家中的狀況,媽咪是太賢慧,以至於放不下老頭,老頭則是一遇挫折就不會好轉;也就是說,因為離不開媽咪,而我們必須被綁在老頭身邊,還好問了老頭剩多少時間,從我的星盤看父母,兩年內有巨變。

可其實沒有說得很清楚。

但我依然想走,想要走自己的路,不喜歡沒得選,生命丟條路給我。

然後不得不,過完不滿意的一生。

許多問題沒問,媽咪說怎麼問起她的身體,跟她說老頭的部分,直說不準,到底是不準還是不想相信?

其實一點關係也沒有,塔羅也很準,只是知道了又能怎樣?預知未來能做些什麼?還不如真正享受生命的這一刻。

我得學著或在這一刻,而非下一刻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