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睡不飽

禮拜天,硬是在床上躺了一整天,狠狠睡上一天,還是累。垃圾沒倒、碗沒洗、電腦沒關、木屑沒換,一切都動不了,昏睡了過去。

水果跟蔬菜在冰箱裡腐化,我想跟著死去,好累。

從年前掉了零錢包開始,一切混沌,無力充斥,連呼吸都好吃力;咳了好久的媽咪,終於在初五到醫院掛了號,立即住院,到現在還沒有出院,我不懂,從小時候開始,我就盡量獨立、也逼著妹妹獨立,凡事不要媽咪操心,怎麼?我的努力都付諸流水,媽咪還是過度操勞、抵抗力弱。

目前插第二次引流管,兩支引流針在胸側,銜接著一個真空塑膠箱,看起來很痛。

身分證還沒去高雄辦,連帶的信用卡不能換新,不方便地活著。

很確定掉在車上,找不回。

媽咪的狀況,很像坐雲霄飛車,時傳穩定、時傳控制不住,眼淚掉得再多,好像也沒有用。

今天,做完內視鏡手術第三天,胸腔科主治作出推斷:咳嗽拖太久,加上糖尿病沒有控制好,於是一發不可收拾。現在病灶拿掉了血水、堆積組織,乾燥的肺葉需要鍛鍊,不知道該不該去照正子攝影,還希望媽咪能陪我個廿年、卅年,當個可愛的老媽。

榮總昨天通知有病床了,可惜剛動完手術的媽不能動。算算也住院16天了。好想媽咪快跟我搶電視、搶電腦,快快回家吧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