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碎想] 41

已經第四十一天了。

上班的日子都是匆匆忙忙,早上趕著上班、工作時趕著新單元、下班四處晃晃,晚晚地回家,晚晚地睡,隔天又是匆匆一天,生活排得滿滿,卻還是有悲傷的時候。

夜闌人靜時、看著電視時、或走到曾經一同走過的地方、看著媽咪曾經熱中的書、看到媽咪會喜歡的電影、甚至街道上的母女,都會讓我傷心。

可是,就如熊熊說的,媽咪還在的話,她還在受苦,連二月十日晚上,她也還在擔心老頭的宵夜,好像不管怎麼說,談到媽咪就離不開抱怨老頭,但我已經煩了。

我不可靠的記憶當中,殘存多少楊媽媽?這些不可以都是關於老頭的,我只希望能笑著想起媽,不帶悲傷、憤怒。

這個不難吧?只是我現在還做不到。

一直在意,媽咪走的時候我不在身邊,我竟然去吃午餐了。

這些年來,相處的時間好少。

一起做過的事情也不多。

不管以後去到哪裡,都不會有媽咪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