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瑣言] 稍緩

早上,才上工沒多久,其實還沒啥事,就慢慢換著追蹤碼,一頁一頁換,忽然google mail閃著,點進去,鼠友稍訊來慰問, 一陣鼻酸,原來,透過網路認識的人,只是這樣,就這麼關心我。

其實,我遇到的,都是好人。

晚上跟同學約去吃飯,說說笑笑,時間過得很快,這就是生活。

聊聊工作、環境,Snow替星星擔心,不過星星似乎是不去想以後的問題,可是星星的運氣很好,當初我們進同一間公司,兩年後我跑了,星星繼續,直到今天,卻不想往上面爬,說好不差,說差不會,就這麼不上不下;潔沒法來;兩週前見面後,喵剪了個短髮,好俐落。

雪對於在家發霉的老爸很氣,卻也無能為力,贊同我們要搬出去;如果雪的爸媽沒有簽字離婚,或許雪媽也是一樣辛苦,讓自己好好生活很重要,如果自己都過得不好,怎麼去照顧關心的人?

有些事情發生,都有原因。

事情有正反兩面,端看選擇啥樣觀點。

想起來還是難過,跟朋友聊聊,多多少少還是補了一些元氣,回家時,輕鬆了一些些,只是還不能完全放鬆,或許,隨著生理期過去,負面情緒會慢慢離去。

限定繼承,還差登報公告,接著就等七個月,讓債權人來報明債權了;上網查了,其實我們的狀況比較適合拋棄繼承,但不希望外公外婆拖著年老的身軀去法院辦理,還有舅舅阿姨們也需要一同辦理,於是選擇辦理限定繼承。

媽咪生前,對於娘家親戚都報喜不報憂,一定不希望走了以後還造成父母與兄弟姊妹之間的困擾,所以,我寧可自己查網路、跑法院。

登報後,會寄來,報紙還要送到法院去。

希望媽咪順利好走,不要、千萬不要回來。

快快樂樂去上帝爸爸身邊當開心天使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