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瑣言] 第43天

昨天醒來,精神整個放鬆了,前夜硬是好好冥想了一會兒,花了不少時間才喚回白光,原來我生疏那麼久了。

早上通勤不再沮喪,逐漸接受了事實,楊媽媽不會再打手機來叫我、或問我何時下班了。

這幾天,新的單元上架了,空閒間自學著,老闆娘忽然敲敲我,讓我嚇一跳,原來是問我們何時搬家,告訴我下個月先不用還她錢,別把自己弄得太緊。

之前打算讓媽咪去照正子攝影時向老闆娘借了四萬,後來對於醫藥費用幫上了很大的忙。

老闆娘說讓我看看自己的狀況,方便的時候分期攤還。

讓我好感動,老闆娘真的很好。

之前我東西寫不出來,老闆娘也會幫我想辦法。

我運氣真好,遇上了好人。

昨夜阿姨敲敲我,問問我們這幾天的狀況,也問了我們跟老頭的互動,其實我們跟老頭的互動幾乎沒有變過,但阿姨覺得很奇怪,畢竟住在一起卻幾乎沒有對話。

是的,太無奈了,老頭現在是收斂許多,我們要睡了電視會關掉或弄小聲,也不會隨便發脾氣了,他自己吃飯、自己買煙、自己下注,我們的生活幾乎都劃分開來。

雖然還是會擔心他以後一個人,但是他仍然不願意去找個工作,也不願意把賭戒掉,現在沒是,但我不要有可能再被拖累的機會,我不會對他怎樣,只希望能好好的過日子而已。

原來我的輕鬆過生活,得從跟父母告別開始。

先要調好生活,冥想真的重要。

空氣的重量都不一樣了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