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日子一天一天過] 今天長尾巴

祝我生日快樂!

上周跟好友們見面,拿了生日禮物回家,所以早就慶祝過囉。

今天還是告了假,好好跟熊寶貝吃個飯飯,去了愛巧克喝巧克力,悠閒度過了下午。

晚上到淡水社區大學上小說寫作,超級愜意的一天。

開心的聽聽吧,其實我沒有真正想要如何學到寫作,小說寫作對我可能已經失去了吸引力,畢竟我已經了解了圓滿人生的心靈與人生方向,藉由寫作逃離現實生活的方式已經非必要了。

阿熊熊又被說有文青氣息,開心的勒。

一進教室,超有夜間部的感覺,一般國中教室,疏散的課桌椅,三三兩兩的學生。

剛開始老師自我介紹時,忽然發現,一個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故事,短時間內聽兩次,有點煩耶,自我介紹時原本想學安麗人一樣,聆聽並做紀錄,把每一個人的故事都記錄下來,好好去認識他們,但畢竟失望了,社會縮影,並沒有想像中美好。

尤其是後來選幹部的時候,著實讓人失望,沒有人自願,都在等著他人的服務,哎,我也是無法作班代的人,下班過去能不遲到就不錯了,哪還有餘裕的時間去拿點名簿與器材呢?後來,老師在要求康樂?還是服務的時候,也是遲遲沒人自願,這個,我原本想叫熊熊接,畢竟她沒事咩,而且多多與同學老師互動,比較能從人身上學到東西。

當然,熊寶不願意囉,所以我自願了。

所有的故事,都在人身上。

學習快樂的生活方式,我想找自己快樂的方式。

學著寫作,是一種。

人體使用手冊是健康。

吸引力法則是心靈。

其實,生活可以很簡單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