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碎想] 三分鐘熱度!?

常常許多東西無法讓我持續熱衷,大人都說我三分鐘熱度。

關於小藍,喔,Aspire One藍色,我迷上的迷你筆電,非常非常可愛的小機,看到它,就想到我兒子,當然因為很愛它,就帶它去包膜啦,包得讓我小失望,還好有貼鑽,否則我只想砸店;那有美美的裝飾當然也要安全的外出包囉,網蒐很久,還是想要手工包的質感,於是買手作包書回家看,也到燦坤買了個臨時包用。

誰知道,設計給EPC用的東西,太薄、寬度上面也只差一點點,反正,就是合不起來,拉鍊拉不上,苗條的小機,看似肥胖,讓我超無奈。

就換吧,也只能換啦,挑了一下,終於有看順眼的了,很開心帶回家,非常合身也很好看,於是不用手作囉,前一天還為隔板的材質傷腦筋,也為買布在規劃,好啦,結果都解決了。

不過,趴了許多手作網,還是想自己做做看,素面加上簡單的圖案就很有感覺。

想想,只要會手繪,很多有質感的設計都是從簡單開始,素描還是基本功,手繪是一切設計的基礎,既然繞了這麼遠的路才發現生活上的設計這麼重要,或許還不晚,只要從改善周身的生活品質開始,就值得了。

手繪基本,用簡單線條拉出物體的輪廓,這一招畫好,一切都不難了。輕與重,已經變成我的血液,或許,改善生活美感,是我的另一條出路?喔喔,別想太多,手作生活還蠻吸引我的,果然我還是對手工藝很有興趣。

接下來是噴槍,只要能包膜的東西,用噴槍彩繪出質感,物品的美感up up,要慢慢學啦,學?嗯也是啦,以前不認真也沒好好學過,現在發現用處,得加油囉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