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瑣言] 迷上迷你筆電



當台北變成了無線的城市,我也想加入其中。


瘋了,前兩天晚餐後忽然跑去燦坤看實機,當時還沒有相中哪一台,但實際看到Aspire One之後,只想要它了。


想要mini電,是對電腦的癮頭;想要Aapire One,是視覺系作祟,其實有問過朋友,推一些無敵鐵金剛,實在很不入眼。


趴了好幾天網路,原來,粉紅機只是噱頭,根本還沒出,linux第一代是為了與Epc互別苗頭的過渡品,然而linux的開機速度跟XP版本實在快太多了,害我原本想帶第一代回家;不過,還好沒衝動。Linux的效能OK,可是,我要的方便隨寫,態硬碟的寫入速度不在我的預想,還想過要拿120G的來改Linux呢。


作業系統,我還沒用過Linux,不過,不怕,畢竟去學過,而且可以更讓我懂電腦,但當可以用第一代的價格去買第二代時,何必將就呢?


許多店家,今天才鋪到白色機,我比較偏好白機,因為想自己設計保護膜的彩繪,藍機的感覺很冷,熊熊卻說藍機很帥,白機不是我的style。


粉機絕對會引起一波風潮,可惜等不到那時候了。


Aspire One的癮頭未解,還須努力,來找個開心的價錢吧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