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車禍

撞車了。

就在快到家的路口。

不懂,為啥我的綠燈,直走,還是撞到了。

瞬間,好痛!

對方說著要扶我們起來,沒有經驗的我說,這時候該找警察吧。

一切都維持著,還好記得手機的112,再撥0,報案去,其實我有被嚇到,連地點都說不清楚,只知道好痛。再撥老頭,叫他來幫忙處理,我,慌了。

熊熊問我有沒有怎樣?檢查看看還好,問問小熊,喔,還好,可怎麼有血!

血!熊寶貝下巴有道口子,血泊泊地流不停,當下好怕。

警察問需不需要救護車,看著熊熊的下巴,非常需要!

我不懂,為什麼我已經很專心騎車,還會這樣?可是,如果我再小心一點,熊熊就不用受傷了。

交通隊的警察來了,畫好定位,叫我們去醫院會合。老頭載我過去,其實我好想哭,大聲哭,我是沒用女生,好難過熊熊的傷,好難過好好的夜變成這樣!

後來,到了醫院,熊熊要去拍頭部X光,沒有骨折就可以請整型醫生來縫合傷口;看看我的右腳大拇趾出血了,就要我一起掛號處理,淺淺的痛,讓我掉下眼淚,聽說要打破傷風,我更怕。

醫生說腳趾傷口可以縫,可我強烈要求不要縫,聽說傷口會合癒得比較醜,我還是不縫。

最後,對方家長願意負擔車損與醫療費用,這件事我也不想弄很久,就交出車鑰匙,讓他們明天叫車拖去修理,留著急診的收據,熊寶還需要回去複診看看癒合狀況,也需要再約門診拆線。只希望熊寶貝不要多受罪,傷口可以快快好,別讓她痛到。

當然啦,一回到家,馬上吞維他命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