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缺課

愛的嘉年華二 ,今天要講靜心。



我缺席了。



中午原本想到Ikea去,再買四隻桌腳腳、量量木板桌桌的,就在民權捷運前,我撞到前方的機車屁屁了,當下又被嚇到了,小熊熊的右眼角湧冒鮮血,就在我們驚魂未定才站起身時,前方車主的朋友非常非常好心的把我們的車車推到路邊去了。



對方先是叫了救護車,當我再度堅持找警察時才用手機報警,而他朋友竟然還對他說他可以先走,這這這,這是什麼邏輯?



送北馬時,有另外一個女生跟我們同車,看完傷勢我出急診室後,就問問她到底是誰囉,原來,她是我後面的車車,閃避不及撞到我的,天呀,我連被撞到都不知道,可見前方車車減速轉彎有多緊急,他根本沒有打燈。



其實上個月出車禍以來,每次騎車我都會非常注意與前方車車的距離,也都會很小心前方車車的燈號,我真的怕了,摔車很痛的,小熊受傷我也很痛。



可愈害怕愈在意,提心吊膽了一個月,還是發生了。



原來摩擦的傷口跟燒傷很像,感覺都熱熱的,我拿了藥與優點;小熊則拿了眼藥膏。



北馬附近的醫療器材店還真黑,問問人工皮膚,竟然要180,喔,不,實在買不下手。



找車、牽車、騎車、下雨、等雨、買雨衣、慢慢騎回家,也六點多了,還真來不及去上課了。



回家清理雨濕的傷口,優典一下才知道超痛,清理消毒完都各擦上DHC純欖喚采菁華,希望能快快好起來。



弄弄,趕緊去睡吧,明天又是新鮮的一天了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