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碎想] 刺激

凌晨,晚晚地睡,起來,精神全無。



很久沒有讀到一本如此龐大的小說了,感動,得另開篇章談談。



這是一個很奇怪的循環,晚睡->精神差->肝火旺->再晚睡->再精神差->進入無限迴圈。然後,人就撐不住了,可這個循環可以拖上個幾十年;所以,今天下課要早點睡。



午休結束,必須放超大聲的搖滾才不至於闔上眼睛,而腦子還得繼續轉呀轉,把那UI給生出來,其實我的部分不難,難的是銜接,與舊有程式之間的銜接還得討論討論,也真的是很累了。



很久沒有這種疲累的感覺了,前幾天把寫在space的東西讀了讀,發現自己連許多代號是誰都已經不知道了,而且身陷苦難中,自找的苦難,我不斷在省視自己、想找方法活下去,除卻自戕我只是在容忍著一切等著死去而已,很重的黑底變態紅框。刺眼不舒服的配色方式,是變態的自我宣告,矯柔巧飾的文字記錄著給自己的生活。



我不是不懂,那時找不到方法而已。



可現在,找到了方法,卻戒不掉習慣。



這是必須痛定思痛的時刻,吸引力法則與人體使用手冊,都需要下定決心。



心理環保的人愈多,地球才能活久一點,不愛自己,也要愛地球,愛自己更得愛地球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