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閱讀] 當下的力量

昨天上了愛的嘉年華第三堂課。

談談當下的力量一書,經過老師的解說,我終於懂了為啥自己拼命找苦來受。

這是網友非常體貼的分享,檔名是簡體字,內容也是簡體,記得下載時請存成英文或繁中才能開啟喔,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fd2f38b0100adrx.html

課堂上,聽同學們說此書已經買不到了,剛剛請小熊幫我搜一下,原來台灣的出版社倒了,拜拜google大神,只找到了簡體,既然都是簡體,那就下載吧。

好了,希望大家閱讀愉快。

宇宙,只會讓我們生活愉快,我們是來體驗豐富的一生的,笑吧,最起碼嘴角上揚卅度,接受生命的程度就開始不同。

也許,狄卡兒的我思故我在,害了很多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8-11-21 update:

重出了,重出了,現在橡實文化出版了當下的力量,可以直接到博客來訂書囉。

張貼留言

1 留言

匿名表示…
你好!我是【映見領袖成長學會】連絡人:張岳勳
【映見領袖成長學會】正在尋找對「當下的力量」
有讀過的人及對這本書有感應的人
還有想針對這本書做更深入的了解
我們都非常的歡迎
想透過【當下釋疑】研討會活動
與你結善緣
如果想了解活動內容可到【映見領袖成長學會】部落格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rror_see@kimo.com/article?mid=123&l=f&fid=13
歡迎蒞臨指教!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