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貝貝] 楊貝貝剪牙

沒有溫柔的喬醫生,我們貝貝怎麼辦~~

貝貝的牙,偏長,剛果游醫生看了看,要我決定剪、或不剪。

第二次來剛果給醫生看牙牙,是因為我怕怕,我怕貝貝牙齒刺傷上顎,也怕這些事發生在我上班的時候。

咬咬牙,剪了。

貝貝好氣、好生氣。

回家,奉上小圓木、磨牙木、磨牙飼料,希望小貝能把醫生沒有磨齊的切面咬齊,可小鬼只獨衷我車給他的小枕頭,叼著四處跑,薄薄的棉布怎禁得起他小小的牙?沒關係,愛就好,做小枕頭的布布可多了,再去敗包小動物棉花吧,阿貝超愛棉花。

早上醒來,發現貝貝的小黑米沒有平常多,只好再給一個蔓越莓甜甜,希望他能習慣短短又不平的牙齒。

貝貝長大了,個性也穩重了起來,一直到八月去健康檢查,每次出門就是一整個折騰,緊張的不得了,吃也不是、窩著也不是,都在外出籠中跑來跑去,可怎知,昨天外出時在廁所中睡到翻過來,超級大爺樣,這是好事,貝貝終於不再提心吊膽過日子了。

寶貝,希望你每天快快樂樂的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