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初訪 乾杯

乾杯真的好吃!

整間店瀰漫著熱絡的氣氛,乾杯是單點式的燒肉店,跟吃到飽的肉質不盡相同,畢竟一分錢一分貨,想朵頤肉品的好地方。

店員先是解說了消費方式,有兩種:一是照單點價格;二是每人NTD:120的入場費,然後單品的價格都對半。見我一頭霧水,店員表示不需要馬上表示要哪種消費方式,最後的帳單會將兩種記價方式都列出來,擇優付款即可。

那,就沒什麼好顧忌的了,點吧。

到燒肉店怎能不點牛舌呢?這是必吃的。




看我們遲遲不動作,店員非常熱心來幫我們烤牛舌,說明這只需要烤單面,再裹上蔥花入口,牛舌嫩口、肉汁豐盈、滿滿蔥花,真是超滿足的。

接下來上的是鴨肉,肉質很好的鴨胸,要配上融化的香草奶油來喀。


還有四片已經在烤網上了,原味剛入口沒有鴨肉感,禽腥味不重,不過香草奶油不對我的味兒,沾桌上附的調味醬油反而好吃得多耶。


點了生菜來包肉,這樣吃來更清爽,也能說服自己有吃蔬菜喔,雖然量是大大地不夠,但但但是哩,有吃總比都沒吃來得安心。


生菜好朋友--松板豬跟燒烤醬牛五花,這兩味不論是單吃或者包菜都很夠味;豬頸肉油花細緻,烤至金黃芬芳口感鮮脆,包上菜葉與小黃瓜,時蔬的嫩脆與豬肉稍韌的脆度,在口中形成對比的趣味,咀嚼出來的肉質原味,一點都不騷。


一口咬下牛五花,泊泊肉汁一股腦兒湧現,天呀,吃肉的慾望馬上滿足。包菜後,肉汁與肉質纖維混合菜蔬又是完全不同的享受。


已經分裝好的石鍋扮飯,在石鍋裡面的時候有拿來一下,結果專心大喀肉肉,卻忘了拍照,想到時已經分裝好囉,有許多不同的蔬菜,各種不同的口感,配上鍋巴,吃在嘴裡真是幸福。喔!有點辣度唷。


海鮮拼盤,有三隻喜相逢、三隻去殼的蝦蝦、三顆去殼的干貝,喔!那沒拍到的干貝,真是人間美味,豐厚的肉質一點都不乾澀,故意只烤到八分熟,外面的唇帶與卵都熟了,內裡糖心般透明,滿口海香,真是太好吃了。


處理好的蝦蝦,很容易熟,慢火炙熟,蝦蝦特有的香味濃郁,廚房細心地處理過,吃來不會滿手蝦味很值得推薦。


乾杯逢晚上八點,會有乾杯活動,它們會介紹店內客人,介紹到的客人一口喝乾飲料就會再送一杯相同的飲料喔。所以如果剛好遇上的話,別錯過讓店家請客的機會囉。

還有情侶去的話,可以挑戰舌吻十秒,倒數完畢會招待牛五花一盤。

總的來說,乾杯是還蠻值得推薦的一家燒烤,當然價位上是比吃到飽的店家貴那麼一點,不過食物的品質都值得了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