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樂子 依然美式

我們沒有既定行程,就走走,剛好繞了圈大安森林公園,忽然想到樂子在附近,那就去樂子吧。

樂子theDiner,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1樓。

果然跨年夜,人多,我們必須坐到對面的位置去,不過,因為只有兩個人,不需要等位,馬上帶位入座。

對面的座位有跟原本店面差那麼一點點,續杯的飲料得請店員幫忙。可能是因為太忙了,所以刀上有沒洗乾淨的痕跡。


每桌必有的調味料。


紐澳良雞翅首先上,這是開胃菜。


微微酸度很明顯,小翅腿咬開也沒有腥味,調汁應該是料理時裹上去的,肉肉內裡並沒有醃過。




芹菜與其沾醬,這個沾醬的味道,有比雙聖強一點,但我還是不習慣。


當天搭配套餐的蕃茄濃湯。


主菜都可以搭配80元,從湯或沙拉當中選擇一種,加上可續杯的茶、咖啡、可樂成套餐。


巧克力餅乾碎片奶昔,我沒喝,看起來白白的巧克力我沒興趣,而且大冬天的,還要喝冰的,算了,阿熊自己包一杯。


看起來很澎湃的起司漢堡,大盤子堆得滿滿的,一整個賞心悅目。


將自己想吃的配料放上去,我很喜歡這種自助的方式,一來不會影響到生菜番茄的口感,二來方便挑食。


附上的薯條,吃來不油膩,口感鬆軟,真好吃。


奶油雞肉麵,看到滿滿的蔬菜,就趕緊開動啦。


附上的法國麵包,很香脆不乾澀喔。


搭配套餐裡面的紅茶,可以無限續杯喔,不過在這邊的座位,需要請店員幫忙續杯。


我們這一次沒點早餐類,其實樂子的招牌是美式早餐,而且用的都是有機卵,蛋味十足呀。

不過,再要去樂子,可能會是很久以後了吧,那個刀子上面的痕跡看了就很不舒服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