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玩物] 好樣的!MOTO A3100

自從使用過MOTO家的手機以後,我就喜歡上MOTO家的操作介面,與電腦操作方式類似,功能選單也好找。

我是重度掛網患者,為了能隨時掛網,我買了小藍--Aspire One,希望台北無線城能讓我隨時隨地掛在網路上,可事實上,是隨時隨地在換基地台,而且我公司太高、我家太靠山都不在wifly的訊號範圍之內,通勤的時間總是不斷搜尋訊號。

對於PDA一直不太感興趣,個人數位助理,不就跟隨身攜帶的小電腦一樣嗎?畢竟帶著一台不輕巧的pda倒不如帶著小藍出門去。其實device是啥都不重要,重點網路萬能,可是能夠穩定掛在網路上的device其實不多、也不見得操作輕鬆、更不見得好看。


不過,差不多該物色下支手機了,這次的約只剩下兩個月,MOTO A3100的外型流暢,支援IE家與Opera家瀏覽器,掛網真是超級方便,正因為螢幕較大瀏灠起網頁也就不需要經過轉譯,除了這個功能吸引我之外,MOTO A3100採用觸控式螢幕,這個就很好玩了。



每次經過蘋果專賣店,總會進去玩玩itouch,當家裡供著一台ipod時,是不會因為螢幕好玩而敗itouch回家的,不過觸控式螢幕的趣味一直吸引著我,讓我不斷期盼平板電腦的研發。平板電腦是沒盼到啦,手機+PDA的A3100不僅是觸控式螢幕還添加了文件閱讀器的功能,可以直接訂閱RSS。


內建的相機300萬畫素,還添增了笑臉對焦功能,這個可就好用了;連一般PDA容易lag的問題都考慮進去,看起來很貼心的一款手機,而且內外兼俱,真的會勾起我的物欲了呢。

台灣發表會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