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摩斯漢堡北投店"至"24小時營業

當知道捷運忠孝新生站出口的小摩斯是全天營業後,我也在心底祈禱北投摩斯也快快跟進吧!終於,暨新年夜間不打烊以後,最近北投摩斯也要24小時營業了,這真是好消息呀!

這天又來吃摩斯啦,看到小黑板上面的訊息,我還蠻開心的。


摩斯漢堡,他們家的麵包都不會放到很乾,招牌的摩斯漢堡會加上熬煮的牛肉醬汁,吃起來不會澀口,蕃茄也切得厚,大口咬下很滿足。


還有洋蔥,應該有泡過水,因為洋蔥吃起來不會很嗆,脆脆的口感讓摩斯漢堡大大加分。


我很愛小摩斯的可樂餅。


鬆軟的口感讓我每來必點。


海洋珍珠堡,可以加十元升級為有機米喔,醬料是黑胡椒口味的芡汁,餡料除了小甘貝蝦仁之外還有蔬菜,尤其蘆筍的香味與口感讓海洋珍珠堡不膩口。


C餐是炸雞跟紅茶,小摩斯的炸雞都是這個雞翅的部位,骨頭只有最後一小節,整塊肉都打薄處理過了,防燙袋袋的設計也很貼心。


D餐則是小雞塊與紅茶,紅茶都可以加5元加大為大杯的,摩斯的紅茶使用原味紅茶,雖然不能調糖度,不過很少可以喝到原味紅茶了,可以要求奶球與檸檬片。

開心之虞,阿熊問我,我們現在不熬夜了,24小時營業對我們到底有啥好興奮的?

090228update:店家前面的小黑板有一個小小的"至"!
十二點零五分,還非常好心地讓我們進去點餐,變冷的夜晚不至於餓肚子。

張貼留言

2 留言

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Draq寫道…
恕刪,不喜廣告文,未來依舊砍文~~請勿再來廣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