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感謝] KaKa的愛心點心

昨天鼠友KaKa還特別提醒我,點心已經寄出來囉。就在今天,勤奮的郵差把小貝貝的點心送來了,當然要我到家以後貝貝熊才有得吃。好豐富呀,有小米穗、紫番薯條跟小魚乾。



小貝第一次吃小魚乾,聞到味道就狂啃,好喜歡這個味道。連手指頭都差點一起咬了呀。



今天給了一顆小魚頭、一球小米穗、兩公分的番薯條,小貝貝都很捧場地喀掉了,而且喜愛的速度大大超過1326N。



也許是因為平常我對貝貝飲食上限制太嚴苛了,所以這三種點心實在是讓他太開心了。


楊小貝:謝謝KaKa姊姊分享這麼多好吃點心給我,媽咪只給我一種甜甜球。

是的,貝貝熊從跟我回家開始就換吃5001DR.OKO的有機穀類,小鼠身體的代謝很快,食物造成的氧化現象在鼠鼠身上非常明顯,因此除了實驗室飼料以外,我也只給有機穀穀,後來我發現PetShop有進素食飼料,便又將5001換成素食飼料。因為吃飼料+穀穀,所以纖維的量不太夠,還會添加乾燥青梗菜來補充,但畢竟是乾燥過的,也再添加保健球藍莓與乳酸口味替換著吃。

今天真是大大打了牙祭呢,感謝KaKa惦記著我們家貝貝熊唷。


吃飽後不忘跑一跑。


還想找些吃吃。


沒有了嗎?


確定沒有吃吃了,小貝奔向窩窩去。


圓滾滾的阿屁,還有一丁點兒的小尾巴。


小貝就好睡眠位置了,大家晚安囉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