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哈斯義大利麵

好久沒來哈斯吃義大利麵了,這天上完了課,硬是把小宅熊半哄半騙地誘出北投,果然哈斯的吸引力很大。

HAAS 哈斯義式餐坊
店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39號1樓
電話:(02)2363-9262



哈斯的菜單可以單點也有套餐,衡量我跟阿熊的飢餓度後兩人都點了B套餐,B餐有湯有沙拉,A餐的話則是選湯或沙拉,而套餐都有附麵包跟甜點飲料。


湯與沙拉每天都有固定的口味,這天的沙拉是肉捲,醬料偏酸,但挺爽口的,這一次我終於嚐到黑橄欖微微的鹹味與酸度,老闆娘後來有問我們覺得這醬怎麼樣,因為是新品,所以會調查客人的口味稍作調整。


大蒜麵包烤至酥脆,水分都烤乾了,還有提供麵包沾醬,甜甜的不錯吃唷。


我選擇了當天的南瓜湯,南瓜的甜味混上奶油又打成了泥,只能說不愛南瓜的我也喝光光了,很細緻的濃湯,喝得到田園陽光的感覺。


看看麵包下的湯面張力,可以想見真材實料的濃稠度了吧。


阿熊的海鮮濃湯,這個要補差額,滿滿的海鮮料,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:蕃茄奶油或者青醬,這次阿熊要喝蕃茄奶油,喝得出滿滿的海鮮香味,海鮮兒們也都很新鮮。


豐富的滋味,讓南瓜湯顯得很純樸。


料多味美卻又協調得緊。


我跟阿熊都覺得這海鮮湯配上麵包就可以吃飽了,也會非常滿足唷。


這會兒,阿熊的蘆筍白酒蛤蠣麵就上桌了,看起來樸素,但滋味豐富,大蒜與白酒果然是蛤蠣的好朋友,吸滿湯之的麵條香氣四溢,嫩翠的蘆筍讓口感層次更豐富,也帶點春天的氣息。



青醬蟹肉干貝麵,青醬看起來不怎麼討喜,但哈斯青醬的味道很好,濃郁的醬味與蟹肉干貝的鮮甜混合一氣,只能大快朵頤一番了。


哈斯的義大意麵都會配上許多青蔬,而且都現炒出來,各種口味的義大利麵與食材間的配合得很好,味道融合在一塊兒卻又不會彼此凸兀。

結果,忘記拍甜點了,他們家的甜點是手工奶酪,可以選擇桑椹或焦糖口味,甜滑順口不膩唷。


飲料都現泡現調。


哈斯除了東西好吃之外,服務也是很好的一家店,我想這也是我們會不斷回籠的主要原因,店員會不時來關切,而且一定會問客人味道怎麼樣?有沒有吃飽?來表達他們對客人的用心,是一間超親切的店家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