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開心] 豐盛的早餐

今天是端午補假日,因為阿熊找我參加活動,於是自動放假啦。

晚晚地起來,天光早已大亮,陽光熱力正燦爛,餓了,要去吃早餐?午餐?其實可以感覺到微微分泌的胃酸燃燒著飢餓,起來先喝杯開水,準備好維他命,去吃豐盛的早餐好了。


特製的燻雞蛋餅不加蛋,因為我不喜歡攝取過多的蛋,所以請老闆不加蛋,但要加起司,阿熊特別交代一定要加起司,雖然我不想,可是這是我們兩個分食的,我的意見不能太多。

不過,比較顯眼的地方是生菜,這間早餐店抓住我的地方就是都可以特製,而且可以請老闆娘加給一些生菜,然後呢,每一次去,老闆娘都會很認真回想我們的特別要求,超認真的一家早餐店。


菜菜部分真的很大方,也難怪住宅區接連三家早餐店裡此間生意最好,貼心無敵。


蔬菜三明治,阿熊特製的,不加美乃滋。


蘿蔔糕,早餐店的港式口味,不錯吃,老闆娘加贈半片日式雞排跟情人果,真的一整個豐盛。


晚一點的早餐、早一點的午餐,這樣就解決了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