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e

既然喵喵從沖繩回來要發土產,也就該約個時間見見面了,這幾年也沒法維持著一個月聚一次的承諾,不過,大家都盡力了,當初到底是誰說要每個月聚會一次的?這樣算算,我們都畢業十年了,還能繼續聚首真是開心。

一直到出門前才真正google了一下這間小店,食記不少,而這位置坐落在我的上班途中,於是,我乖乖照著上班的路程出發,只是提早三站下車,果然大安區有許多小店深藏其中呀。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2段325號(近捷運木柵線科技大樓站)
Tel:02-2736-0905
營業時間:9:00AM ~ 9:00PM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potpie.com.tw

小館是真的很小,一進門就被使用精確的空間給嚇到了,佈置呢很舒適,但多少有點期待寬敞的空間,不過,坐了一下也就還好了。

濃湯,雪說味道像cosco的,喝起來還不錯,派與炸魚薯條的餐都會有濃湯與麵包及附餐飲料。


雞肉磨菇派,上層是綿密的馬鈴薯泥,下頭拌著香濃的肉餡,真的很好吃。


可以將馬鈴薯混合餡料,味道比較統一,馬鈴薯泥也讓醬汁攪拌得比較好入口;但也可以分開來食用,口感層次分明,享受綿密的薯泥與香濃雞肉。


英國有名的炸魚薯條,只能說不是我的菜,魚肉是有彈性,但外層的裹粉有點厚,而且魚我比較喜歡吃乾煎或清蒸的,嚐得出魚兒的鮮甜;好啦,說實話,我不愛吃魚。魚肉很大塊倒是真的。


這就是那聞名的英式早餐,份量超多,還好我們不是一大早就去,波特小館呢全天候供應早餐,當然除了這超級豐盛的英式早餐,也有別的早餐選項可以享用,胃容量不大的人也可以輕鬆享用。


奶油烤土司與薯餅,土司沾蛋汁真是一絕呀!薯餅邊焦脆內酥軟,很好吃。


這個番茄,超讚,我好喜歡吃烤(煎 ?)蕃茄,超厚一片,上有香料,輕灑薄鹽,滿口咬下溫熱的果汁,天呀,清酸甜逸,味蕾整個都醒了。


料超多,雙黃煎蛋、培根、香腸、焙豆、炒磨菇;終於可以體會到ps我愛妳裡面運用的英式早餐療癒效用了。

下次我想帶熊去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