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早餐] 向Hsiang The Brunch 貴族式早餐

有了小車以後常往天母跑,才發現其實巷弄間的小店其實都各有特色。

這是一間整天供應早餐的店面,白色為基調的乾淨裝潢很舒服。

向Hsiang The Brunch
地址: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
電話:02-2872-5851


空間很舒適。不過那天太熱了,我們還是坐在空調照顧得到的地方。

雖然有供應排餐,不過既然是早餐點,就來嚐嚐它的早餐吧!


阿熊選擇了英式早餐,看起來好豐盛,好多種食材。


我好喜歡烤蕃茄,連不愛吃蕃茄的熊熊都乖乖啃下肚了。


蛋很新鮮,蛋汁潤口又沒有腥味,很好吃的炒蛋。蘑菇也不錯,我們愛菇菇,但那火腿白色部分太多,還真有點而不習慣。

我點了墨式早餐,一整個大豐盛。收先上來冰沙。

柚子口味的冰沙,嗯,很清涼。


它們家的擺盤很特別,一般早餐還看不出來,但這會兒就會發現整個組合在一個盤子上,看起來份量超多呢。


這湯還不錯,但沒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
沙拉很鮮脆,調醬清新偏酸,搭配著吃變換口味,很不錯。


這炸蝦的做法挺特殊的,吃來普普,有蝦的感覺。


兩片麵包都很好吃,它們家的麵包品質很不錯。


優格榖片最讓我驚艷,優格一點都不酸也不甜膩,果香與奶味搭配得剛剛好,遇上脆口的榖片既不會讓榖片馬上濕潤,配上剛好的稠濕口感,超好吃,而且裡頭還埋有水果,整碗吃來真是太美妙了。我是不太喜歡乳製品的人,所以能讓我驚艷的優格真的不多,大推,這個超好吃。


盤子中間的雞肉捲,因為優格太好吃了,這味道沒啥印象。




附餐的紅茶。

也許真的是因為優格印象太強烈,這天吃的其他東西,我印象都不深刻。不過呢,既然是貴族式早餐,價格上也不怎麼親民,有點貴。這頓早午餐,撐了好久才消化完畢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