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順流

過年前收到大塊文化的活動消息,某一天深夜興起可以去看看的想法,於是寄了報名信,只記了個日期,直到26號想想怎麼沒有收到確認信,虧我報名資料寫得很認真,怎麼會不能參加呢?於是翻翻寄件備份,我的天呀!複製時少了報名信箱第一個字母,對方當然沒有收到。

趕緊補寄了報名信,隔天就來了確認信函。而到了這一刻,我還沒有下定決心到底要不要去參加。

直到當天,我還在考慮是不是打電話去取消,因為最近發懶感覺好多東西要趕著做,想到就一整個無力,但不知怎地,google了一下目的地,就出門去了。地點約略看了google街景有點印象,想著南京松江路口車站,公車行進間,身旁的婦人跟同行的男子討論要下車的地方,看著他們緊張的樣子於是拿出眼鏡仔細看看頭上的公車站牌,怎知道公車正停在我要下車的路口等著紅燈,彷彿天啟般提示著我快下車,好幸運。

當夜月圓,能量正強,活動也很順利,讓我重新發覺自己距離上次執牌的差別了,最近一次執牌替人占卜也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,我還記得當那次運算不過五分鐘,而幫小朋友釐清事實卻花了一個多小時,就算已經八九年沒認真練習牌藝,偶而幫人占卜平均一個人也要花一個小時多,一個問題占到兩小時的也大有人在,不過因為我都是不收費用的,幫朋友運算,利用直覺與關鍵字來解牌;解牌的時間與對方的困惑成正比,尤其我一直以來都只有利用大阿爾克那運算。

當天講者也教我們尋找天啟的方式,很有趣,我設定了這兩個月來一直在想的問題,如何跟主管談薪水?這件事情想位置上不舒服的釘子,既不足以讓我離開,卻也讓我卡著很久。巧妙的是當場講者讓我們抽一張大阿爾克那與女神牌,當我手握偉特版的正義與女神席拉時,一直看到自己的處境,看似公平的環境卻讓人坐立難安,有怒氣卻沒有對象與導火線,忍隱著卻不能說。

然而隔天上班,卻是打破僵局的日子,我終於被召見啦,當老闆娘主動說要跟我談談,我就小聲地問今年可以加薪嗎?老闆娘確認就是要跟我談這個,很開心,不多的薪水漲幅10%,真的讓我超開心的,懸宕許久的問題其實是不需要說而不是不可說,因為我正在適當的位置上面,雖然我還是會有些負面想法,但至少我一月的新月願望達成了。二月不巧沒注意到許願時間,三月份的許願時間,我會認真注意的。

忽然間,發現自己對於塔羅戀戀不捨,那就要好好開始往內探尋,跟牌牌們好好相處。是夜也學習到了淨化的方式,距離開牌已經十多年了,一開始沒淨化後來也懶得去找那部分,一樣占、依舊算,玩了好久,既然土星回歸本命,也可以好好認真深探塔羅與自己了。

答案,一直在我裡面。

世界,一直為我敞開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