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小貝家新玩意--棉麻地毯

楊貝貝的小腳兒因為姿勢不良,摩擦出個小包包,醫生建議可以用泡棉鋪一層地板,減少他的腳腳摩擦。泡棉我不太想嘗試,畢竟阿貝沒事還是會咬東咬西的,就算牙齒沒力,總覺得老是舔到塑類的東西不太好。正巧家裡有水玉棉麻布,剛剛好可以裁成四塊,正值懶散期的我,還是乖乖地動起剪刀跟裁縫機了。

於是乎,阿貝家有了新地毯!頓時感覺溫暖多了,只是這兩天超熱,阿貝貝還是窩到枕頭下面去。


當然啦,給小貝的東西,通通要洗過,先手搓、再滾洗衣機,注意不能添加柔軟精或有螢光劑的洗衣精,也特意多滾了幾次清水,確定洗衣粉都沖乾淨了,自然風乾,然後就給小貝鋪上了。

然後,我就很無聊地讓小貝睡在小枕頭上面讓我拍拍。


看!這樣躺好舒服的感覺。
貝貝完全沒動唷!
接著,蓋上小被被。

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新洗好的地毯很舒服,阿貝就乖讓我擺佈耶!

看這俊俏的小臉蛋。

水亮亮的大眼睛。

微張的小嘴兒。

粉嫩的小手。

竟然不在乎相機的咖嚓咖嚓聲音了。

所以我就卯起來猛拍了。



結果,等我拍完,收走相機,阿貝也爬起來,努力鑽到地毯下面去了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