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活動] 加入BloggerAds一起利用部落格賺錢

◎本文參加BloggerAds 黃金寫手案件,點此加入BloggerAds

請幫我點點flash喔。

blog玩家都知道可以在邊欄掛上廣告,BloggerAds就是一種。

基本上BloggerAds都是用點擊量來看效益的,所以各位看官如果覺得邊欄廣告還合意,就請毫無畏懼給他點下去吧,BloggerAds也是有挑過廣告的,就不用擔心有些廣告點下去會有傷害電腦的惡意程式。

不過說真的,像我這種小小流量的VanityGeneration要累積到一定程度回饋金還真是漫漫長路,首先我寫blog基本上是給自己一個抒發的管道,甚至開格一年多才開放讓格友回應,其實也不是我不想跟人家交流,而是我根本不知道哪邊設定。

於是廣告掛著,流量擺著,重點還是在於參加黃金寫手的單元,參加BloggerAds會員以後,除了掛廣告等點擊獎金之外,還有不定期的寫手活動;也有BlogTell調查團填寫問券換點數的好康,當然依我的懶散程度也是非常低,不過聊勝於無呀!

寫到這裡,我開始在想是不是該認真擺個計數器上來玩玩踩點遊戲了,至少衝衝人氣吧!不過呢,也得等先把過年前的書籤單趕完<--有沒有很欠打,過年前耶!然後二月中我又接了四個書衣,然後因為是噗友回購,早早就轉帳過來了,到今天我都還沒做完,全部因為書籤作得很煩而卡住,也許我跟布書籤無緣吧!以後不接書籤了啦~~雖然車好一個個書籤看起來質感很舒服,但過程不甚順暢。唉!手工多花時間呀,所以我還是希望來逛逛的格友,順手幫我點點點吧。(一整個肖想狀態)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