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壓力,退散!

除了生活上的老問題之外,為自己問了工作,塔羅揭示:榮景已過,每況愈下。

然後隔天MIS就說要離職了,接著老闆娘就開始說我要會什麼會什麼,我大概是沒有拒絕的空間,這種時候就只能怨嘆當年linux沒學好,現在一看到機器就想跑,上一次MIS離職也讓我嚇到了,搞不清楚哪台主機是幹麻就算了,每天例行性的.................

唉,還是不要抱怨好了,抱怨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。

趁著機會把linux學一學吧,只是說怎麼這麼多事擠在一起呀!好吧,宇宙叫我動起來,我就動起來吧~

張貼留言

2 留言

娜美寫道…
加油!
衝吧!
你一定行的!
Draq寫道…
娜美
謝謝妳的鼓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