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書友聚

晚上又跑去引號了,這次是書友聚,其實我有點遲到,我認人的技術不太好,不過我知道最多人的那桌應該就是我們訂的位子,但根本是白擔心了,因為一到店裡只有一張子上有著小書山,沒錯!大家都趁著見面將書書帶來直接面交啦!


好險我只有帶兩本來、一本回家,負擔算輕的了。很開心,今天認識了好多人,許多書友甚至連面都沒見過,今天倒是好好的聊上一會兒了,很開心認識大家。

這次是第一次空中愛閱書友生日聚,十月份有三位壽星呢!黑寶媽超貼心地訂了蛋糕,特製唷~~


引號真的是還不錯的店家啦,最近真的發現多人共餐對店家的壓力真的很大,服務人員真的拿出很大的耐心服務我們,總之今天晚上一整個開心啦。

更重要的是,嘿嘿,晚上也練習了不少塔羅占卜,牌陣是真的有些很不熟悉,像工作牌陣跟鑽石項鍊,但是對於牌義的解釋,我竟然都有感覺耶,尤其是一些朋友沒有提及的東西,都會反映在牌面上,所以我真的大大提升了解牌的自信,謝謝大家幫我練習啦。

很開心能認識一群愛閱讀的朋友,因為書產生連結,結交了原本生活圈中沒有交集的朋友,有種打開視野的感覺,慢慢走出井底小框框,跟大家聊書很痛快,很美好的一夜。

P.S 因沒照相,擷取plurk上書友分享的圖片。請勿見怪~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