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占卜] 卡住的

偶然參加的聚會,觀摩到了實占的對談技巧。

我也問了一直卡住的問題,跟老頭的和解契機,愛麗絲先用卜卦算了算說是女性長輩;我實在不希望這種事情去煩到外婆、阿姨或者伯母。一來跟伯母也幾百年沒見過一次面;外婆則是年紀大了,平平穩穩就好了,何必來淌我的渾水?阿姨遠在貝里斯,而且她應該不會勸我和解,爛人就算了。

阻礙在我面前的就是害怕不和解而無法圓滿我的人生這樣的觀念,愛麗絲便洗了洗塔羅牌,抽出一張後問我不和解有沒有關係,一場開示下來又再度修正一些觀念。

我的方向依舊很明顯,往內尋,靜下心。

其實我跟內在的連結不深,前陣子認識的噗友說看得見我的靈魂,想想才問了清楚原來是指導靈,很可惜久久沒聽到他聲音了,也空學一堆靜心的方式卻沒有去做,方法到底是幫助還是阻礙?愛麗絲說我可以分辨得出來,是啊!過程快樂才是我主要的目標,所以不用擔心一大堆,恐懼是我的死穴能激發我許多動力,但是卻非常不健康。

我可以放掉一些執著,不要跟自己過不去囉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