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紀錄] 喝格陵蘭喇叭茶+永久花純露第五天


一直以來我對純天然的產品幾乎是沒有抵抗力的,幾個月前開始使用純露當化妝水,為什麼開始用純露呢?是因為純露可以直接使用在皮膚上,精油則必須稀釋使用,所以拿純露來敷臉是最方便的方式,也不斷在網路上搜尋純露,於是看到很多人會拿來喝,起先我買的是NF的純露,並沒有標榜有機,主要是拿來當化妝水、溼噴、敷臉、稀釋蘆薈膠,有時候也會拿來幫開水加味,目前喝過最順口的莫過於天竺葵了。

於是買了純露芳香療法一書對照著各種純露來看,其中的格陵蘭苔純露引起我的注意,這款純露可以清肝毒,書中也特別提到了有人會對格陵蘭苔產生巨大的反應,不過就我喝了五天的感覺是還好,對了格陵蘭苔純露在台灣是翻譯成格陵蘭喇叭茶,英文為:Greenland moss,拉丁學名為:Ledum groenlandicum;剛好那段時間我正在進行肝膽排石,對於清肝的東西超有興趣,但台灣的這款純露超貴也超少,幸好去函詢問了芳療團購的主購人,順利買到格陵蘭喇叭茶跟永久花純露。

永久花別名蠟菊,號稱不老花,摘下來之後可以放很久,曾經有保養品的廣告主要訴求就是蠟菊的抗氧化功能,英文:Immortelle,拉丁學名:Helichrysum italicum,書中提供了一個保肝的配方:永久花+格陵蘭苔純露稀釋來喝,看到這個方子我當然要來試試看,這個決心下了好幾個月最近才來開始執行。

首先我必須先強調:不建議任何人因為健康理由飲用純露,身體有任何問題請就醫,所以我不提供正確的比例與細節,對純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書籍連結購買幫我賺博客來的回饋金(竊笑),這裡單純是我的實驗紀錄分享,還有這款純露並不好喝,說不上喜歡或討厭,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溫溫的比較好入口。

純露調養是有一定的時間與劑量,一旦要實驗就要做完全程喔,今天已經喝了第五天,除了第一天上廁所正常成型之外,這四天來上廁所都很順,而且感覺除了食物之外好像身體有刮些東西出來,很多不成型的排泄物,釋放之後身體有種輕鬆感,不過肚子不會有腹瀉那種痛,感覺很奇妙,所以現在每天一起床,我都泡起一壺純露來喝。

Oshadhi有機永久花純露和格陵蘭喇叭茶純露。格陵蘭太貴,之前是打著買500ml先嚐試看看的主意,不過最近開始在想怎麼買到1000ml的了。

用吃藥的小量杯測劑量,詳細配方請參考純露芳香療法一書,請勿自行揣測服用。

裝瓶。

沖泡。

直接就可以喝囉。

看看整個療程喝完會不會有怎樣的感覺吧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