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靈性名字 告別Draq年代

Sevak Kaur是我的靈性名字,從Spiritual Names from 3HO網站線上申請的,瑜珈上師會幫忙挑選一個靈性名字與其解釋email回覆,最長大約兩個禮拜,但其實幾天後就收到了,一直遲遲沒正式宣告改英文名字是因為Draq跟我很久了,沒有特別喜歡或不喜歡,只是自己選擇的名字加上獨特性也夠,好啦,我知道大家也都不太會念Draq,所以要正式改掉了,請叫我Sevak Kaur,Sevak也行,就是字面上的發音,比較怪的是Kaur不唸卡喔,要唸成墎的音,這名字從印度來的,所以發音問題請不要參照英文發音。

靈性名字要常念就會發生作用,希望我能愈來愈往心靈平靜邁進。

占星老師也有學姓名學,也指出我的名字上不太好,如果改成「佳蘋」或「哇哇」都很好,只是這兩個我都不太喜歡,還是要慢慢翻字典,根據原則來選字,所以先改英文名字吧,請叫我「Sevak kaur」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