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做好事讀好書] 本週送《閃電男孩的輝煌年代》


這是一本充滿了美好年代印象的書,有興趣的朋友就來留言抽獎吧!

請在文章下方留言你願意為這本做怎樣一件好事來獲得《閃電男孩的輝煌年代》這本書呢?


留言就有機會抽這本書喔,抽中者將會以掛號寄出。所以請留可以聯絡的方式,plurk和FB均可。

留言範例:我願意每天清理自己與他人來獲得這本書。我的plurk是http://www.plurk.com/draq.

請留言內容為可以身體力行的好事,因為當你抽中了務必要去執行喔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>
前兩週的活動抽獎~~


首先是我回來尋覓你。有三位留言者。做好了籤。


搖出來了~


將將將將~~抽出來的是湛藍,恭喜湛藍~~等等我就發私鋪給妳嘿。


接下來是禁斷的貓熊,兩位留言者,這個的中獎機率就很高囉!


搖呀搖,搖呀搖~


讓我們恭喜Marionette!等等我也會發私噗給妳唷~


感謝大家參加贈書活動,對《閃電男孩的輝煌年代》有興趣的格友,快快來參加這週的留言吧!

張貼留言

9 留言

findu寫道…
我願意捐書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!!
我的plurk是http://www.plurk.com/findu
我願意將我這星期搜集到的發票都捐出去,會拿到附近飲料店投入收集箱裡,他們家都有每月捐發票的證明單,所以不會被a走

我的噗浪:http://www.plurk.com/blackgigi16
Draq寫道…
哈~~
現在開始捐書、捐發票了~~
這下子能享受到大家美意的人愈來愈多囉^^
蚊子表示…
我願意為日本地震受災的民眾們祈福吃半素一個星期!
我的噗浪是http://www.plurk.com/chiu241
坐看雲起時寫道…
因為這次日本大地震外加海嘯核爆
我會捐五千元給慈濟及展望會這兩個慈善團體
我的噗浪 http://www.plurk.com/Androgyny
芬妮表示…
我願意...願意從今天起到三月底,每天抄寫一篇心經.為這次日本天災所造成的一切來祈福.
願受災的人,心靈可以得到平靜.
願所有人們,都可以勇敢面對一切.^^.
加油!!
我是芬妮..
噗浪在--
http://www.plurk.com/evetseng?window=alerts
Draq寫道…
to 蚊子、坐看雲起時、芬妮

歡迎大家來參加抽獎~~
這次天災真的很恐怖,
有種一夕變天的震撼,
不過,未來一定會好好的~
因為活著就有希望^^
Unknown寫道…
除了導護的工作,我願意多接輔導志工的工作,讓孩子們能夠有更專心的讀書機會!
我的噗浪:
http://www.plurk.com/roywu58
Draq寫道…
Roy

你真的好有愛心跟毅力捏(拍拍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