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與人相處的距離


這個距離好難拿捏。

這幾年來我學著不評斷,漸漸地我開始認不清人了,所幸宇宙待我不薄,總是將好人放在我身邊。也總是讓我有投射的對象,我的本命盤並沒有對分相,倒有不少四分相,所以我很不會處理投射的狀況,反而常讓自己卡在動彈不得的困境。

而這幾年來很少與人相處如此頻繁,三個月半的時間相處下來,發覺自己的運作模式依舊,雖然很多觀念都知道,但是當Virgo情結發作的時候,實在是很難忍住,我已經盡量放輕鬆了,然而當睡眠壓縮、鬧情緒的時候依然惡毒。

我也還是怕為他人負責,叫我幫忙,在教室的時間內都OK,出了教室記憶自動拋空,但我自己的生活也落空了,每天站上八小時讓我精疲力盡,往往吃飽回家就睡著了,半夜爬起來玩FV,占星的學習進度幾乎是零,只有當同學問起時稍稍練習一下,課間讓同學們問問rune,rune的功力大增,算是一種另類的收穫吧!

試讀幾乎停擺,剩下的兩本開了天窗。

本月的新月、滿月許願也在庸庸碌碌中遺忘,想要撰寫的運勢計畫也往後挪了,上了rune高階想要嘗試的護符也沒有進度,天啊!為了這張丙檢證照我耽擱了好多事情。

但我想這次職訓只是提前讓我學習與人相處,宇宙先讓我有個心理準備。或許手作網拍不適出航,那我就轉個彎吧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