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Rebirth 寬敞的空間和貓咪


昨天在Rebirth上課,捱了一整天乖乖不玩貓咪,其中一之就是可愛的Miru。其實我好想念可以在平日下午跑到Rebirth消磨一整天的悠閒,現在我就在上課了說,哪也去不了,不過上課可以學到好多東西,只是,我好想念悠哉的日子。

等到晚上吃熱炒的時候(沒錯,Kevin大廚有提供熱炒菜單),我才發現還沒介紹過Rebirth,昨天晚上的菜倒是沒有拍下來,昨天是以上課為主啦,對相位有了突破的解法,也對日無相有了更深一層認識,我真的必須克服心急、必須尊重生命個體的各自道路,星盤上的可能性太多了,多到我需要更多的練習。

昨天吃了熱炒菜單上的煎蛋、巧克力雞、啤酒牛(正確菜名請到店內參考,我都記差不多就好),Kevin大廚也提供了香料飯來讓我們配,都很好吃,巧克力咖哩雞真的很濃郁,也不會如刻板印象班甜膩過頭,不過Rebirth畢竟是咖啡店,所以特別服務的熱炒菜單都必須等Kevin一個人一道一道做,所以講求服務跟速度的人客啊,要先有心理準備,不要到了店裡在那邊碎唸。

其實Rebirth主要是提供早午餐、漢堡、排餐的咖啡店,店內還有兩隻小貓會四處打盹、遊戲,而且貓咪也都不怕人,很可能就會爬上你的桌來睡上一覺。



炸豬排,搭配塔塔醬不錯吃,本身豬肉的甜味蠻明顯的。

味增豬,這道好下飯,喜歡這種豬肉的處理方式。

不知道是墨西哥還是龍舌蘭炸雞,好吃,超下酒。

也提供多種口味的雞腿排,忘記這是哪一種了,不過也好吃。

看起來有點弱的魚排,不過吃在嘴裡跟看起來差挺多的。

Rebirth的舒適空間和貓貓就足以吸引我再度造訪了,再加上好吃的食物,這是口袋名單餐廳囉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