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rebirth譯者聚


很開心阿栞繼續揪熱炒團,當然就跟去啦!店貓 tequila 睡得完全不醒貓事。不枉費我坐了久久的公車過去,不過路途太長太無聊,自備的娛樂人員不太盡責,所以我放棄。可是,Kevin的菜大大振奮了我的精神,雖然今天上菜小慢,可依舊美味與用心。


生菜沙拉的凱薩醬汁稠郁圓潤,除了脆口的蘿蔓、麵包、黃瓜和新鮮番茄之外更有鮮甜的筍,搭配火龍果和鳳梨,整道沙拉喫得清爽又開胃。


接著就是重口味了,紅咖哩義大利麵,紅咖裡帶著渾厚的辣味入口,馨香的義大利麵讓人有種癮頭,一口接一口,餘味不膩且唇齒間也沒有殘餘的辣味,而上頭的炸茄片,酥香多汁,很妙的搭配,之前聞名過這道菜,今天終於讓我喫到了。


三杯中卷,這道就是最標準的下酒菜啦,當然澆飯也可以。今日是周間,大家都很克制吧?!都沒點酒。


蛤蠣絲瓜,Kevin的絲瓜炒起來有種肥腴的鮮嫩,輕、鮮、爽於一身,喫來妙不可言,薑片的點睛作用讓整道菜對比鮮明,完全展露食材風味。


沒有殺傷辣度的宮保雞丁,滑嫩的雞肉搭上微甜、微辣的醬汁,很適合澆飯的菜餚,輕微的辣度讓不敢喫辣的朋友也說OK。


養生湯,rebirth的招牌湯品,有時候簡餐的套餐也喝得到,但來上這麼一鍋感覺太讚了,有不少的的菇類和中藥熬成的湯,口味鮮甜帶著藥香,喝了非常滋補與暖身;從小我就討厭中藥的味道,但這鍋湯完全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喔!


超大盤的奶焗白菜,透著奶香和起司的焦脆,搭配軟燙的白醬和白菜,一句好喫了得!


甜點是水果鬆餅,他們家的鬆餅有加啤酒和麵,外酥脆、內糯軟,品質頗優的鬆餅,搭配上豐富的水果和冰淇淋,口感很讚的鬆餅。


同場加映的焗烤薯條,薯條也很優,皮脆內軟,薯條愛好者千萬要來嘗鮮。

雖然我不是譯者,還是硬跟來了,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很開心,也認識了新朋友,緣分真是一種很妙的東西。

張貼留言

2 留言

Winnie寫道…
很高興又再次碰面囉~
Draq寫道…
to Winnie

很開心又一起聚餐啦^^
每次見面都很有口福>w<(無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