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天使肯定句

◎博客來網路書店書籍資料,點此訂購幫忙補貼買書錢喔。

讀了召喚天使一書,加上今年度上半年陸陸續續看了好幾本天使書,我也開始向天使祈禱,之前閱讀改變生命的10種祈禱時就發現祈禱的力量好大,尤其是第一種祈禱,請求神顯示存在,來讓我更有信心。回應得飛快!

原本就有在看肯定句的書,喔!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也是一本讚到不行好用經典!於是我三本結合起來,尋找最有共鳴的肯定句,每天也持續著ho'oponopono四具箴言,也盡量每天都做脈輪呼吸,每天每天愛上當下的自己,敞開我的空間。不過還是盡量,上新工、學新東西,環境氣氛很好,學著有些很複雜,不過今天跟主管討問一些觀念的結果,我先求會用吧!原理就盡量搞懂,理想當然是最好能全部弄清楚,不過看著別人寫好的套件,一項一項功能追回去,我薄弱的物件和繼承概念有點受到考驗,可轉念那我學現再這個東西可算是從頭開始耶~敗了一本函式庫去公司奉著,是有安了一點點心,其實網路上都有,可還是翻實體書安心!

每天每天祈禱天使陪伴與指引,請求上天讓我更有自信。我希望能夠很快獨當一面,其實寫程式可以動腦動得很開心,在阿水的時候,我真的看不見未來,每天趕鴨子上架趕趕趕,我不是忍受不了壓力,而是我感覺不到忍受壓力後面的意義!毫無意義的寫著,就算架構讓我有興趣也待不下去,所幸身邊的同事都是好人,讓我撐了一個多月。沒去阿水的話,我根本遇不見這些好人,也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工作環境。

總之,學著說出自己的渴望之前,可以先剔除不想要的。於是我渴望能勝任現在這份工作,因為我知道這是神和天使為我撿選的工作,好的工作環境與氣氛,好的同事,好的老闆,好的感覺,剛剛發現我一直沒有認真使用第二圈能量,總游離著第一圈,大概因為沒有自信吧!但我知道我一定可以,超方便的通勤路線和融洽氣氛。回家也在練,想要快快上手這個工具,但有時急起來反而更沒有頭緒,只好深呼吸靜下心來,然後請天使帶領我穿越煩躁。

每天找個時間來唸唸天使肯定句,讓天使來陪伴、指引我們吧!我都利用通勤的時候念,比用手機滑動手指有意義多了!

我現在就被天使所包圍。
天使將神之愛照在我身上,也穿透我。
我接受遣來自神與天使的愛。
我值得擁有愛。
我值得擁有快樂。
我值得擁有健康。
我值得擁有來自上天的幫助,而且我現在就接受它。
我召喚神與天使來協助與指引我。
我聆聽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。
我的內在聲音與感覺是來自神與天使的指引。
這指引是我所需的一切。
我用全然的信心追隨我的指引。
我知道神與天使愛我,並且現在就指引著我。
我接受天使的愛。
我接受愛。
我愛。
我是愛。
我是充滿愛的。
我是深深被愛的。
每個人愛我。
我愛每個人。
我原諒每個人。
我原諒我自己。
我送神的愛給每一個我遇見的人。
我小心看守我的想法,並且只允許正向與愛的想法進入。
在這世界上有豐盛的愛。
有足夠的一切給每個人。
有很多的豐盛可以分給每個人。
我有所有的豐盛。
我吸引美好與充滿愛的人來到我的生命中。
我的天使和我享受新的機會去服務世界。
我持續地得到獎賞。
我的生命是和諧與寧靜的。
我是寧靜的。
我容光煥發。
我是喜悅的。

我熱愛我的生活、工作、家人、朋友和同事。
我熱愛一切為我發生的人、事、物,我感謝他們帶來的一切。
我感謝自己的當下所在。

我依照自己的感覺做了些文字上的調整也加了最後三句,試試看,天使正等著我們開口請求指引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