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體驗] 與大美女溝通

上禮拜我急切著找動物溝通師,但似乎大家都很忙碌。很難臨時安插時段給我,於是在美女離開前都沒能聽到她的心聲。


倒是美女走的前兩天,我幫她做了兩次療癒密碼。小美女是在我手上斷氣的,那時候我幫她鋪了好幾層軟軟的衛生紙床,讓她瘦弱的身體有些支撐,洗完澡出來看她間斷抽蓄,趕緊抱起她來摸摸頭,摸摸身體,然後當我不斷說著我愛你的時候,小美女的抽蓄緩了,接著就走了。

在小美女離開前約一個小時吧,她大力地咬了我一口,而且是咬了我,我喊痛請她張嘴,她更加用力咬下去,很像小孩子大口咬餅乾那種感覺,很可愛,很努力,很用力。

星亞今天幫我問了這件事,她說美女那時候其實很不容易咬了那一口,當時的小美女已經沒甚麼力氣了,但為了讓我記住她,她狠狠地努力咬了我一口。

星亞也說小美女很有個性,好在話多。

問她為什麼不吃穀穀的外皮,就不好吃啊~


小阿姨問了一些關於痛痛的事情,我則是問她吃藥的問題,總之,很感謝星亞能幫助我們和小美女溝通上,更感謝小美女來到我們家陪伴我們一年八個月,每一位小朋友,我都不會忘記的。


小美女還要我們繼續養鼠鼠,她說她的家可以讓其他鼠鼠也很喜歡。然後她現在有很多鼠追她,她很好,她很快樂。


但是小寶貝,我暫時不想心碎了。塞滿的工作可以讓我不胡思亂想,送走小美女,我沒哭幾次,都是在睡眠不足的邊緣晃過美女的背影,但我始終都清楚知道美女走了。知道美女現在一切安好,也快樂就足夠了,謝謝小寶貝來我們家,也謝謝天使陪伴在小美女身邊,小美女已經回家了。

這裡只是她的旅程。


問小美女還有甚麼話想跟我們說,竟然是我們小老鼠不想你們想的那麼髒,我們很漂亮,很愛乾淨,跟你們喜歡的狗狗貓貓一樣聰明,我們很聰明。嗯?寶貝,妳是要選鼠界總統嗎?就因為喜歡小老鼠,所以當年我不遠千里請假坐高鐵去台南,只為了把妳帶回來呀!

總之,我愛妳,小美女。

張貼留言

3 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我替妹醬謝謝你對小美女的付出,謝謝~
Draq寫道…
KaKa

謝謝妳讓我領養小美女嘿~

呵~妹醬也辛苦囉~~
當年一窩小老鼠可讓她忙的勒XD
Grace表示…
看的我好想掉淚,
今年本來有機會,
也要養一隻鼠,
結果要送人的朋友,
只是隨口亂承諾罷了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