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失衡

抗拒了一整天。

一想到專案,很煩。週五給我的,據說是最終的設計版本。

這個案子,即將要套第三次。

客戶窗口不知道自己要甚麼,PM不清楚客戶要甚麼,我蒙著頭作,一次、二次,我怎麼確認都沒有用,因為沒人知道客戶高層想要甚麼。

耐性,去了一層層,磨了一天天,好煩。

重工又重工,基本上還有爬蟲,不知道怎麼回事,我的應變能力好弱,寫得好慢。

是不是因為我不確定自己,所以環境也不確定?

最近一直在看一些療癒的課程,很多事情我想做,但是藉口好多。

我知道工作就是得花額外的時間去完成,知道歸知道,但就是開始發懶、提不起勁,又有那種黑色的感覺,很寂寥的荒漠,無邊無盡地降臨,我想躲在世界的邊境,孤孤單單、自艾自憐。

到底我這生的功課是做完了沒有啊?

其實很清楚,自己會這樣問,答案便是沒有。

其實我沒耐性。

其實我不知道自己。

我想知道我是誰,我想知道我是為了甚麼而來這遭。

我,煩了。

我要的也不多,平平安安,快快樂樂,有這麼難嗎?

我希望、我想要、我期待自己滿足惜福,工作發展順利,公司獲利茁壯。其實沒甚麼不可能,人生,就這樣而已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