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喝油保養


拜讀芳療私塾╳BEAUTY:溫老師45種不藏私精油美容法之後讓我對沙棘油超感興趣,先是去芳療家把薰衣草家族搬回家,也在網路上到處找沙棘油,逛了幾個跟過的團購和關注的團購主,發現沙棘油還真不是普通的貴,終於熬不過google付費廣告點了下去,就在這裡買了下去,一不小心就買成了VIP,除了沙棘果油,還訂了很有興趣的亞麻籽油、南瓜籽油、蘆薈汁(夏天快到了,一直在找合意的蘆薈膠,所以阿熊看到蘆薈汁就不行了)、博士茶(茶類也是讓阿熊很沒有抵抗力)、龍舌蘭蜜。

收到的時候超有拆驚喜箱的感覺,每一樣東西都包裝得很好,也有全公司產品的詳細說明(我相信是因為網站上不能有產品功效所致),沙棘油不用講,網路蒐一蒐就知道這東西對身體的好處,倒是亞麻籽油,帶著苦味的油,卻有著濃厚的堅果味,很像胡桃外層薄薄的那層膜的味道,含在口中啜進空氣,馬上就苦,風味不錯,就讓我傷腦筋怎麼減緩苦味;嘗完亞麻籽油,沙棘油入口就只剩下油感,鮮明的橘色頗怵目驚心!但是南瓜籽油卻更顯美味,好吃啊!深綠色的南瓜籽油讓我突破喝油的既有印象。

調了兩瓶油,25ml 南瓜籽油、5ml 沙棘油、20 ml 亞麻籽油,我和阿熊一人一瓶早晚喝個2~3ml,調出來的顏色頗深。


味道很好,有濃濃堅果風味,入口香濃,重點是不苦喔!


我忘記加黑種草油了。等油喝少一點,再加好了。

冷壓植物油的好處多多,喝油代換身體裡的脂肪,補充特殊脂肪酸,驗證過了好的植物油外用功效,現在我要內服了!加上寵物沙棘的功效,偶而也給啾希舔一滴。

我要找牙醫把牙齒裡的金屬填充物換掉,然後來每天執行油拔法!

當然買了酪梨油回來,理所當然就調了溫老師配方(有缺一味薰衣草)的防曬油,希望這個夏天膚色維持淺淺的就好囉!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