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祈願] 蜜蜂魚見面會III

聽說是第三次,這次的主題是心想事成,每天念肯定句的我怎麼會錯過?

當天出門先繞到瓶瓶罐罐去,補充小玻璃瓶,再坐公車到蛙咖啡,到時似乎已經開始了。

簽到入座後,感覺到一股悶悶的氛圍,初見講者許老師,一個疲憊的印象炸進來,我覺得許老師好累,好險,我覺知到累的是我,我的感覺是我的投射。於是我馬上告訴自己放鬆,謝謝聰明的頭腦幫我判斷環境狀況,不過我很安全,我是安全的。

許老師解說了許願的力量:了解 Here I am,接納當下的自己與狀況,也就是認清自己。連接自己與信仰(更高神性?),要有信仰。

整場講座下來,許老師舉了很多方法並帶領冥想,這一次冥想,我走到了不曾去過的地方,那裏一片黑暗,卻不可怕,我完全放心沉靜在黑裡,而這次出現的神,更是讓我意外,她是我曾經為了創作而描繪的大地女神,她也秉持著我當初的設定,緊抿雙眼,但依然應允我的願望,她擁抱我,告訴我一切都準備好了。

其實人的本質就是完美與完滿的,而之所以感受到缺乏,是受困於意識,小我為了照顧我們,小我只為我負責,所以必須將其他人與我做分隔,人我之分一旦出現,比較就從中產出,長久累積下來的集體潛意識便發生作用,有了比較,就有了想要得到,接著應該與不應該也出現了。因此,痛苦產生了。

啊!說明一下,我沒有記錄見面會的內容,也沒有逐字聽完許老師的講座,甚至在講座中有許多東西聽不清楚,但人參咩,我只會吸引到我所需要的部分,宇宙會幫我去蕪存菁(!)加上這幾天我在讀還我本來面目,多少會沾染上不一樣的概念喔。

我依然會努力用樂觀、豐饒的角度來看待生活,很久以前就跟好友討論過了,S說我不能自欺欺人,將不好的情況說成好的,將事實扭曲成好的,抱怨也是一種發洩;我的確經歷了一段漂浮在美好泡泡中,隨時被人戳破墜入醜陋真相的落差裡,是有點催眠自己的意味;然而,這卻是轉變的開始的醞釀期,試想,我將自己放在怨天尤人、憤世嫉俗的想法中廿多年,有可能一下子就轉變整顆腦袋思想嗎?過渡期是為了讓我更確認改變的決心,改變生命的震動並不是邁大步一點就好,除了檯面上捕捉得到的信念,更有上億意識捕捉不到的思緒。

當然,吸引力法則說得簡單,我總想要控制更多,也因為連我都質疑它,現在有頗多的質疑聲浪,更有人說人生不是來享樂的,是來學習、努力的。可為什麼不能把人生看做一場好玩的遊戲,難道不能開心學習嗎?答案只是沒跟源頭接上而已。其實謊言說久了,也會變成真的,持續說著肯定句一定會發生對肯定句的質疑,像每天說「我是美好的」,腦子一定會說怎麼可能是美好的?生活是我想要的嗎?誰誰誰怎麼會那樣對我?這個那個怎樣怎樣?如果我是美好的,這些怎麼會發生?如果吸引力有用,我遇到怎樣的問題?我現在都感謝這些念頭,感謝我聰明的腦袋,感謝我體貼的小我,我會持續說肯定句,感受聲音散發出文字力量的震動,面對質疑感謝,但我很安全一切都沒關係。

痛苦之存在,只是要讓我們體會快樂的甘美。如同黑暗,只是沒有了光。為了讓二元世界的我們有動力追求合一,於是有了高高低低的一切,而這一切,只不過是為了讓我們在物質中學會功課。

蛻變的,只能是自己。

當天的空氣中有一種想要尋求支持的凝重。許老師一席話讓我重新看待儀式,我好討厭儀式,但我們可以透過儀式改變自己的頻率,契合到豐盛的等待著給我們的頻率,許願可以配合儀式進行。想想,我的ho'oponopono也內化成儀式,一神經緊張就默念四句話;現在我正在內化向天使祈禱,隨時隨地,我祈禱天使的指引與陪伴。

許願是我的生活方式,新月和滿月我都會許願,新月時我會許豐盈、擴張的願望;滿月時我會許削減、清理的願望;然後每次都檢視自己的生活,看看那些願望已經實現,而那些生活部分可以調整。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自己,照顧好自己的身心靈,自然吸引到好的人事物。

當然,我還在努力中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