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活] 偏偏

下午還沒醒,就先接到電話,之前寫的web客戶進不去,而客戶需要展示給成員們看。S急著問內網外網都進不去!

果然,不論內外網,都ping不到主機。腦子仍然混沌在睡夢中。先想一下,喔!問D!

問完,覺得自己搞不清楚狀況,趕緊再問S,原來是客戶趕著展示,那勢必來不及。想想還是得去公司一趟。

是了,其實我只是去按個鍵,系統就進去了。

正要遠端登入的時候,D也來了,順便教我檢查狀況,偏偏早上11點多斷電了,而UPS似乎能支撐的時間不多,關了機,雖然設定電來自動開機,卻卡住了,沒有進到系統裡。

不到五分鐘,狀況解除。

偏偏我覺得很嚴重。這是整個公司給客戶的形象問題,我直覺影響到商譽。

我問D,UPS能撐多久?可能十分鐘不到,停電多久,差不多十分鐘,於是UPS關了機。

今天換作我是客戶,我想會很不開心,很辛苦PM了。

張貼留言

0 留言